(破饼&电饭煲球迷)磕甜菜丝,豆腐哈,KTK……猴宽

残酷谎言(十二)

波兰高层围坐在一张会议桌上,静的只能听见各自的呼吸声,气氛异常沉重,因为早在两天前抓到的那个德国军官竟然逃走了,还炸掉了实验室,而他们如今才得知。

“Lewandowski长官,你不准备解释一下吗?这个人是交给你负责的!”高层质问坐着表情轻松还在玩笔的Lewandowski,看到他如此几个高官脸色更黑了。

“啪”钢笔掉到了桌子上,发出一声响亮的声音,Lewandowski一脸玩味的收起来看了他一眼,“有什么好解释的?逃走了就逃走了呗。”说着他站起来对身后的助手道,“叫厨师赶紧做饭,开这么久的会我饿死了。”

说完便出了会议室,留一干高层互相傻眼。

“这个Lewandowski也太目中无人了!”有人愤恨却也没办法动他,Lewandowski家族毕竟太过于庞大。

“我倒觉得他有自己的计划。”另一人看着未被关上的会议室门缓缓道。

出了会议室Lewandowski表情不再玩味,他快步走着问身边的人,“Mario离开了吗?”

旁边人点头,“是的长官。”

Lewandowski勾了勾嘴角,“接下来有好戏看了,看看你和你的Kroos能恩爱多久。”

Reus衣着单薄拖着被折磨的残破身躯在严寒的边境穿梭,虽然又冷又饿还伴随着时刻会发作的毒瘾,但他现在意识却特别清醒,在脑子里迅速分析了一遍边境的形式,他选择走他曾经进过的下水道。

只要顺利到达斯维内明德就会好得多吧?

直到进入下水道他忽然想到从波兰监狱逃出来是不是太过于顺利?Lewandowski怎么会放过他?Reus想着越来越不对劲,可是一路上确实没有什么跟踪器装置,他不明白Lewandowski到底有什么计划,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要活着回到Kroos身边。

基于Lewandowski所说现在德国境内当他是叛国者,所以他还不能轻易露面,目前就是要找到Kimmich和Özil,他也不清楚两人是否还在这里。

他简单的打扮了一下乍一看就像是大街上的乞讨者,被带入军营的时候Marco也觉得挺神奇的。

他边吃着士兵给他的食物,边在喝汤的瞬间用眼神查看着周围,这好像并不是之前他们的那个营地。

他不知道在他被囚禁的这段时间里双方有过多少次交战,不过他们两人没那么快回去吧?

夜晚下露的时候,他终于看到Kimmich出来跟士兵交代了一些事,就在他转身的瞬间,“Joshua!”Kimmich回头刚看到先是疑惑再是惊讶最后不由分说拉着他入了营帐,剩下那些士兵满脸懵逼。

Marco跟Kimmich说完他遭遇的事情,那边Özil才带着一身霜雪的进来,“Joshua你找我什么事?我天外面又下雪了,真是受不了....”

他说到一半才看到Kimmich身边站着的人,顿时有些发愣眼眶都发红了,“Mar...Marco...你...”

“是我,Mes.”Reus笑着回答。

接下来Reus被一种强大的力量瞬间扑倒,头还磕到地板上撞了个包...

Kimmich一边给Reus上药一边嫌弃的看着面前委屈巴巴的人,“Mesut你有必要那么激动吗?”

“Marco回来了我当然激动啊,我们找了这么久,Kroos先生也一直在找....”

“等等,你说Kroos先生也一直在找我?”Marco抓住了重点。

“是的。”Kimmich放下药膏接着道,“Kroos先生让我们密切留意边境动态,他本来想直接过来的,但是你知道的,柏林那边一直在等着看他笑话抓他把柄,之前公然维护了你,皇帝陛下对他有了些猜忌。”

Reus听完狠狠的攥紧了拳头,该死的Lewandowski!

他想了想拉着两个人镇重道,“听着,我必须尽快回柏林给Kroos交代一些事情,但是我现在不能明目张胆的走,所以我希望你们帮我。”

“啊我知道明天有辆军机回柏林补助汽油储备,Marco你可以乔装成士兵。”Özil兴奋道。

Reus转头看了看Kimmich,他也点点头表示赞同。

Reus觉得他不知道怎样用语言表达对面前这两个人的感激,思考了一会儿他又说,“我不知道Lewandowski会不会出现,但是你们要是见到他一定要小心,这个人很危险。”

Kroos接到Reus从公用电话亭打来的电话时还在处理一份令他头疼的文件。

“喂?什么事?”Kroos皱着眉头严肃道。

那边一开始没说话这让Kroos显得不耐烦,就在他要爆发的时候那道声音就如同一阵清风吹熄了他心底的燥火,“Kroos先生...”

Kroos瞬间愣住,电话差点从手里滑落,“你...你先回克兰克斯,记得从后门进,我马上就回去。”

Reus觉得很不真实,因为此刻他正被Kroos拥着两人都赤裸的躺在床上,当唇瓣相触的时候他才知道他有多想念Kroos,想念他的声音,味道以及温度。

Kroos觉得他是对的,无论如何Marco也不会离他而去,听着Reus对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的诉说,他也在心里默默做出判断。

“你是说,你怀疑是Lewandowski故意将你放出来的?”Kroos神色凝重的看着怀里的人道。



评论(3)
热度(14)

© TK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