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饼&电饭煲球迷)磕甜菜丝,豆腐哈,KTK……猴宽

残酷谎言(九)

我也不知道要写多少章完结,有些地方不够严谨,求放过~今天够长(绞手指)


伤好后Reus被Miro上将安排到柏林防空基地做了野战炮兵,开始很多人觉得他是靠关系各种嘲讽他,Reus也没出口反驳默默的做着自己的事,由于后来获悉一组敌军的行动密码,但是部队的情报员无法破解,他自己不吃不喝的钻研并且给实时破解出来了,这对上上下下都起到了重要作用,这个结果立马封住了那些人的嘴也为他赢得了掌声,很快就被基地官员提拔成了少尉。

这期间他从来没和Kroos联系过,因为他知道如今他不能和那位公爵大人明里接触,他也知道他所有的情况Kroos先生都会知晓。

可是现在外忧内患的形势如同天上笼罩着的乌云,不能轻易驱散。

“据DLF电台消息报道,晚八点帝国将帅Barzel在去往市中心酒店赴宴的途中被人射杀,令人惊讶的是,在警察搜索Barzel的别墅时被曝出了大量通敌证据,详细信息请....”

“啪”的一声Reus关了车上的电台按钮,脸色沉稳的目视着前方,他着一身黑灰色大衣,锃亮的皮鞋在车内昏暗的环境下却闪着莫名光泽。

“Marco做得不错。”耳朵上的耳机里忽然响起一阵低沉的声音。

Reus似乎沉浸在自己的思想里没注意,那边又说道,“我让人在你公寓里放了点小东西,给你的首次完成任务的礼物。”

Reus这才如梦初醒般,“我知道了谢谢Kroos先生。”

“对了我可不喜欢有人在我说话的时候想着自己的事。”Kroos语气冷然的告诫他。

“对不起Kroos先生。”Reus立马道歉。

Kroos随后缓和了语气,“我知道,这是你第一次执行这样的任务会不习惯,不过...以后慢慢就会好了。”

Reus听了他的话不知为何感觉身体有点发冷,通话结束他猛的一踩离合,黑色轿车在深灰色的天穹下绝尘而去。

回到湖滨的别墅,Reus上楼洗了个澡再下楼就看到大厅的桌子上放了一个盒子,想必这就是Kroos先生所说的礼物了吧?

他打开盒子,是一把钛合金枪身的手枪和数十发子弹,准确的说这是柯尔特蟒蛇,美军的东西,Reus拿出工具拆开一看,发现关键部位又是帝国的配件,也就是说Kroos按照他的使用习惯给他配了一把专属的枪支。

他拿起来试了下手感,刚好,连他左手用枪的习惯Kroos也考虑到了。

隔日,他一到部队就被告知今天会有人来视察,Reus以为又是哪个军官,没想到等人来的时候才发现是Kroos先生和...Miro将军。

众人都齐步敬礼的时候唯独Reus没反应还是愣愣的看着他们,上级在他身边咳了好几声Reus才反映过来调整好情绪跟他们一起敬了军礼。

期间Kroos要求他和另一名将领陪同,看了军队的操练以及物资的储备情况,Reus跟在身后看着Kroos时不时侧头和Miro将军有说有笑,不知为什么心里就是有点难受。

随着事态的发展,一个叫“野猫”代号的杀手在柏林传得沸沸扬扬,却只有名字而没有任何图片,这个“野猫”不仅制造军机爆炸,而且还各方暗杀政府高官,整个帝国社会都似乎动荡不安,也因为如此那些不惜一切涌入柏林的民众在这一刻都想纷纷逃离,在军方试图用陷阱抓住他反被来增援的自己人捉住。

不过“野猫”也曾深入敌军破坏过他们的作战系统,一时间波兰那边竟然开始互相怀疑。

可见这个人极具破坏力,帝国元帅Uli Hoeness连连发军令让军队的人赶紧抓住“野猫”结果都无功而返。

他就像潜伏在帝国深处的一个幽灵,随时监控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因为“野猫”的存在,帝国大佬们也不经常集会了,所有的行动都似乎要暴露在阳光下引起他的注意,仿佛在向“野猫”展示:看,我可没做什么残害人民的事。

平静了一段时间后,压抑已久的战争终于爆发了,Reus被派往了前线跟随部队作战,彼时所有当地的平民已经撤退,事态已经发展到千钧一发之际了。

走的前一天他秘密到克兰克斯见了Kroos,Kroos看着面前突然成长起来的稳重冷静的人再也不是当年那个软糯的男孩不禁心里感慨。

到底是时间和他将Reus彻底改变了,不知为何此时他心里涌出一丝内疚却又瞬间被敛去。

Reus站在书房和Kroos面对面,他说,“先生...如果这次我回来不了...”

“没有这个道理,你必须好好的,给我活着回来。”Kroos语气坚定的看着他。

Reus抿了抿嘴,忽然笑了,“我在Kroos先生您身边这么久,您还是这样,习惯独裁...”想了想他又说,“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Kroos先生?”

“什么?”Kroos皱眉。

“您当初为什么选我?”

Kroos向他走近然后捏着他的下巴吐出的话让人感觉窒息,“因为你其实跟我是一类人。”

随后他放开Reus背对着他走到自己位置上却被身后的手臂缠绕停住脚步。

Kroos有些震惊,却没有拿开Reus的手,他听得Reus说话颇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既然如此,两个一样的人能不能靠近温暖一次呢?虽然我清楚Kroos先生心里喜欢的是Miro将军。”

Kroos闻言轻轻一笑,转身面对他,“你这倒是明白得很,所以你这是?”

他一直没怎么好好看过Reus,这一刻他才清晰打量着他的面容,眉眼间不似当年的怯懦满满都是精神焕发的英气,精致耐看。

Reus听了随即将手环在Kroos的脖子上呵呵的笑,笑的竟有些许妩媚,“是啊,Kroos先生看不出来吗?我在勾引你。”

(啊啊啊对不起我们的歪,用宽送的枪最后杀宽怎么样?)



评论(15)
热度(24)

© TK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