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饼&电饭煲球迷)磕甜菜丝,豆腐哈,KTK……猴宽

Set Fire To The Rain(黑帮老大莱×警察卧底哈)(上)

雨下得很大,洗刷着黑夜空旷的街道,两个黑乎乎的人影就那么笔直的矗立在街道中间,像两尊雕塑,任狂乱的雨水打湿着身上的每一处。

Lewandowski神情冷漠的看着站在离他不远处的人,手中握着的枪支却有微微的颤抖,“为什么?”

对面的人抬头看着他,“你是匪我是警。”

Lewandowski突然也有些想笑,他仰起头落下的雨水打在他的脸上,“我想知道关于你有几分真几分假?”

“我爱你Robert,真的。”James扯出一丝绝美的笑意开口。

Lewandowski闭了闭眼似乎想要把进入眼睛里的雨水逼出去,“你走吧,我永远都不想再看到你。”说罢他收起枪支转身。

最终他还是无法对他下手,即便他是卧底,即便是背叛...James对于他来说放在心里的位置太重太重。

就在Lewandowski转身向前迈的瞬间只听得后面‘砰’的一声枪响。

他忽的愣住身子开始颤抖,耳朵里也回荡着嗡嗡的声音,仿佛世界上所有声响都听不见了。

缓缓再转回身体就看到那个倒在雨水里的人,混在雨水里的还有大片大片的刺眼的红。

“Jame!!!”

时间回到几个月前——

地点:波兰国家刑警缉拿队

“你真的决定好了吗?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个任务的危险性。”刑警队长严肃的看着面前人说道。

James点点头,“我都明白队长,这个任务只能由我出任,第一我没有其他家人就算失败后死亡我也没有牵挂....其次队长你不是说我的能力是队里数一数二的吗?我一定会完成任务并且活着回来。”

刑警队长沉吟了一会才又说道,“那好,你回去准备吧,三天后计划开始实施。”

“是,队长。”说完James一脸喜色的走出办公室。

队长看着那一抹透着轻快的背影皱眉有些担忧,James这个人什么都好,个人能力和为人那是没的说,但就是太重感情,这会是他的软肋所在。

三天后James捂着腹部躺倒在一堆满垃圾的巷子里,垃圾散发的恶臭配合伤口摩擦着衣物的疼痛让他更加难过,James忍不住嘶了几下,哇他们队这么狠的么?也不怕给他一枪打死了,还把他丢垃圾场...塑料队友情吗?

不过依这个动静估计Lewandowski那边肯定知晓了吧?

果然不多时他就听见了混乱的脚步声,此时他也没什么力气睁眼就那么瘫坐在地上像一滩泥,James臆想Lewandowski不会把他瞬间KO了吧?

空气的人为流动带来一阵风他感觉到这个拥挤不堪的小巷子站了很多人,微微睁眼便瞧见了那个高大的男人,他着一身银灰色西装在他面前点燃一支烟,周围数十支手枪都指着他。

“行了,把他弄回去查清楚身份再做处理。”

待他醒过来就看见周围一片白茫茫,很显然这是病房,好吧他也没想到这么顺利就进入了Lord总部,听得外边传进来的说话声James赶紧又闭上眼睛装昏迷。

“怎么样?”这估计是那个Lewandowski的声音,还挺好听的。

“子弹没打中要害,我们对他的伤口进行了处理,他的身体很健康,相信过不了多久就能痊愈了。”这是医生的话。

Lewandowski点了点头医生便出去了整个病房就剩下他和躺着的那位,James闭着眼都能感觉到这个男人一直在盯着他。

“你还要装死多久?”男人抱着双臂对着床上的人漠然开口。

James睁眼无趣的看了上方的男人一眼。

Lewandowski深深呼吸了一口好整以暇的看着他,“说说吧,你是哪的?”

“你不是都查清楚了么?要是我的身份有误的话现在估计我在跟撒旦下棋吧。”James淡定道。

Lewandowski笑了,“你倒是有趣,别人死后都想去天堂你却想下地狱。”

James撇撇嘴,“我们这样的人本来就没有天堂的选择。”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K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