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饼&电饭煲球迷)磕甜菜丝,豆腐哈,KTK……猴宽

【沙雕向】听说打王者荣耀分配对象?(上)

1.突然和表弟打游戏想出来的梗(为什么不是吃鸡?堡垒之夜?英雄联盟?因为我不会...)

2.德国队全CP向(主西皮:荣耀大神宽+黄金菜鸟歪)

3.因为残酷谎言有点压抑,轻松一下(混合沙雕段子,欢迎送梗)


罗伊斯一直是个网瘾骚年,中学时DNF正流行,他就经常被老爹逮到泡网吧,没少被校方家里联合批斗,虽然他爱打网游,但他成绩倒也还可以,从来都保持在班上前十,全校前五十的名次,所以对他这事总是口头训斥训斥就过去了。

后来高考呢还考了个不错的信息工程大学,本来罗伊斯夫妇想让他报考法律的,但他就偏不,毕业后他也就如了自己的愿成了游戏开发师,是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并且薪资也不错,慢慢的就从小职员升成了主管,老爸老妈也渐渐不反对他了。

唯一让罗伊斯夫妇担忧的是,他们鹅子都29了还,没,有,对,象!

隔壁格策家的娃都能踢球了,楼下胡梅尔斯的娃也能打酱油了...

所以夫妇两对于鹅子的终身大事很是捉急,一天到晚的催,成功的把罗伊斯催得搬出去了...

晚上下班后罗伊斯在自己公寓里打电话跟格策抱怨这事,那边格策也无奈帮不了啥忙,只得用游戏宽慰他,“想辣么多干啥?对象总会有的,快快快,上线上线,我今天一定要赢,再掉星我就要shi了!”

罗伊斯一听脸色马上拨开浓雾见明月了,边上线边和格策语音,“亲爱的马里奥你今天能不能不坑?你酱紫让我hin蓝过好吗?”

那边格策委屈巴巴,“那是队友队友问题,咋能赖我呢?”

“行了行了,拉上托马斯了没?快点确定。”罗伊斯继续道,“话说我今天刚买了个后羿新皮肤,就圣斗士星矢的那个哈哈哈!”

他看到匹配人里有个叫托尼不带水的选的是韩信,别人都发胜率的时候就他不发,让罗伊斯以为会不会又遇到一个坑货,众人选好英雄一进去罗伊斯肯定知道那边马里奥托马斯和他一起骂了句脏话:因为那个托尼不带水是王者啊啊啊!荣耀王者!大神哪!

系统终于看他们三苦逼给安排了一个大神拯救他们吗?

要不说马里奥坑呢?刚开局他就率先冲到下路等他清了一波小兵发现马里奥那家伙还在水晶待着!

罗伊斯气的忍不住发语音吼他:“马里奥你还不赶紧去上路,蹲家里拉屎呢?”

大概过了3分钟上路第一个塔已经被推了,马里奥这才慢哒哒的出去,看到消息记录马里奥有点委屈,“刚刚网被媳妇拔了,我这蹲别人家门口蹭网呢。”

听到first blood时罗伊斯是懵逼的,一看竟是托尼不带水那家伙在对方野区那反野不仅反到了还杀了对面的恺,眼瞅着对面来了人围剿他,罗伊斯赶紧边跑边朝那边射了一个大招,又发了请求支援的信号。

一场混战后5-1的人头数从来没让罗伊斯这么舒心过,当然他愉快的牺牲了。

而且他...真的很难想象马里奥这个程咬金身为一个坦克冲锋的时候还躲在他背后!这是要干森莫?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

于是...“马里奥你这家伙再把我推出去挡伤害咱们就漂流瓶联系好吗?”

他这跟马里奥扯的时候那边那个托尼不带水已经默默无闻的又杀了两人了,罗伊斯不禁对他星星眼膜拜,想着打完一定要加他好友。

对面可能被托尼不带水打怕了直接发出了一行小字:头可断血可流水晶可以推,韩信必须死!

罗伊斯看到不禁哈哈笑,有朝一日他居然也能尽情嘲笑一番,以前从来都是被嘲笑的份哪。

话说托马斯呢?

“托马斯.关羽你他喵的团战呢你在哪里?”罗伊斯扶额觉得两坑货好友没一个让他省心。

“小龙这里,我在这守着。”

“你守它干毛线啊?它能给你拨个对象不成?赶紧回防啊大哥!”

期间他也没少给托尼不带水喊话,类似:小葛格你今年多大啦?有对象没?玩moba游戏多久啦?

被托马斯和马里奥一起鄙视,“这大腿抱的,你查人家户口呢不是?”

但托尼不带水就是辣么高冷,一字不吭,默默的追着对方杀。

Victory的声音罗伊斯都觉得乳齿美妙。

结束后他第一时间添加托尼不带水,开玩耍这么个大神一定得捉着啊,以后上钻石简直分分钟的事。

就在他以为大神不会理他的好友请求时,系统消息:托尼不带水已同意您添加好友的请求。

(未完)

评论(4)
热度(9)

© TK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