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饼&电饭煲球迷)磕甜菜丝,豆腐哈,KTK……猴宽

全城封锁 (末日au)(一)

*dfb男孩+豆腐+哈妹+其他反派(舍不得豆腐哈的我)

*看多了丧尸剧和玩丧尸游戏爆发出来的脑洞并且和群里盆友们讨论了一天

*存活率不过半谨慎食用(这里要强调)

*新老cp都有,主cp:宽歪豆腐哈bk希拉以及凯布


时间:2058年5月20日下午18点05分

地点:德国慕尼黑市

布兰特从沙发上一觉醒来拉开窗帘看见外面已经是黄昏了,绸缎般的晚霞随意飘在上方把天空染得格外艳丽,这样的景色却没有让他有欣赏的欲望反而从心底冒上来一股莫名不安,他摇头试着甩开这种感觉。
起身打开电视收听晚间新闻是一如既往的习惯,然后洗漱洗漱准备出去吃个饭。
“位于慕尼黑市的巴塞尔大街今日上午出现恶意咬人的事件,咬人者为一名中年女子,目前受害者已送往市中心医院,而女子已被警方控制,详情请……”
听到这里布兰特停止洗漱,巴塞尔?倒是离他住的地方不远。

可是咬人?听起来怎么那么令他匪夷所思...
想了想布兰特快速擦了擦脸拿起钥匙就出了门。
买食物的时候他向老板打听了这个事,老板接下来的话却让布兰特惊恐万分,因为上午新闻的受害者刚送到医院就死了,然而就在医院准备处理的时候那个‘人’又活了!
布兰特心脏像是突然被打乱了节奏咚咚乱跳。
就在他愣神的瞬间便利店老板拴在外面的狗狗显得很急躁又蹦又叫的,老板训斥了好几次无奈道,“它平时从来不这样。”
深吸了口气布兰特严肃的对老板说道,“有灾难要来了,如果你信我今晚就带着家人离开。”说完不理会老板疑惑的眼神转身边走边摸出手机打电话,电话一接通布兰特终于忍不住颤抖了声音,“凯…凯你现在在哪?你听我说,赶紧回来收拾东西,我们今晚回勒沃库森。”
“我还在学校,怎么了?听声音你怎么这么慌张?出什么事了?”那边凯不解。
“你回来我们在路上边走边解释,慕尼黑不能呆了!”布兰特有了些哭腔,因为声音较大吸引了路人古怪的眼神。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哈弗茨依然无条件的选择相信自己的朋友,“好,你先回去等着我,我马上回来。”

挂了电话布兰特飞快的跑回家从柜子里取出登山包,将能用上的基础药品和手电筒打火机充电器等之类的工具全都扔进了背包,接着他又拿着卡到外面的atm取完了这些年他做技术黑客赚的钱以及凯在学校获得的所有奖学金。

呼哧的搬运着刚买的罐头和水回来并将其整齐的排放在背包里并将几件干净衣服一起放在里面。

他在腿上自制了两条结实绑带,一边插着一把军刀另一边则是几个月前一位老板送给他的礼物——M17型手枪,放下大衣的话基本看不出来。

布兰特恐惧于在电影里的情节如今竟成真,尽管他十分喜爱那些片子。

收拾妥当后他开始给凯打电话。

怎么回事?

无人接听?

这时手机上方弹出一条推送:就在刚刚!市中心医院发生小规模暴动,部分医生护士以及病人出现疑似狂犬病症状,政府已经出动大量警力至市医院安抚。

不能再等了,现在出城还来得及!

布兰特背起包锁好门跑到自己座驾旁边拉开车门把包往旁边一扔就开着车往哈弗茨学校去。

边开车边给哈弗茨打电话依旧还是无人接听...

凯他不会出什么事吧?一想到如今的状况布兰特没来由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到了哈弗茨学校四处打听后他同学却说哈弗茨早就走了,布兰特捏着手机抓着自己头发,这会他甚至有点崩溃。

不得已他又开着车往原路返回住所处,可下面的草坪也不见哈弗茨经常骑的那辆摩托车停在那里。

这个人到底在哪...

时间:20点23分

市中心医院的暴动并没有得到平息并且有向外扩散的趋势,而在慕尼黑市的中央火车站也出现了大规模咬人事件,此案情进一步发酵,政府再次派遣特种人员前往维护。

布兰特开着车前往熟悉的大街上寻找他的朋友,今天的慕尼黑市区显得很混乱,倒还没有达到交通堵塞的情况,只是来往的人脚步很急神色匆忙。

时间:20点58分

急救中心因无法接纳众多的患者导致瘫痪,急救中心逐渐失控,此时的市中心医院已经失去控制,警察开始是用电棍击打那些向他们袭来的“人”,但是不管用那些“人”最多只是倒地后马上起来继续袭击,后来他们开始用枪,发现枪支无法对这些“人”造成伤害。

时间:21点49分

大街上的人们忽然躁动起来,接着更多人尖叫着奔跑,车辆和行人愈发增多,各式车辆横七竖八的躺在街道中央布兰特已经没办法开着车在其中穿行,他只好将车拐进一个车库里,自己背着包下车尽量避开跑动的人群。

他没放弃的拨打着哈弗茨的电话,就在他快要绝望的时候电话通了,但是信号不稳电流的嘈杂声很大。

“哈弗茨你到底在哪里?你现在已经知道什么情况了吧?末日!丧尸!现在交通拥堵我们的车开不出去,出不去城我们会死的你知不知道!?”布兰特近乎心碎的朝电话那头喊。

“我...zimzimzim...南公园...zimzimzim...受伤...”

布兰特只听得这几个关键字像是被雷击一般接着就立刻往南公园方向奔去,凯受了伤...他怎么会受伤的?他会变成怪物吗?如果凯变成怪物他该怎么办?

这种念头一直在他的脑袋里不停回荡。

时间:22点01分

慕尼黑上空出现了大量战斗机和直升机,硝烟在整个城市中弥漫,令人恐慌的非人类低吼声绷紧着布兰特的全身。

他在南公园的灌木丛里找到了小腿受伤的凯,他的腿不知道被什么划了一道长长的扣子,布兰特沉着脸简单的给他稍微包扎了下再从旁边拾起一根棍子便扶着他从某个地下通道离开拥挤嘈杂的街道。

“对不起....我本来是在赶回来的路上,结果被一辆车撞倒了腿是被街上的玻璃片划伤的...我...”凯看起来十分自责。

“别说了,你摩托车在哪,现在我们只能骑车去郊区,出市区的出口都被人群堵住了。”布兰特说话的同时也在观测着周围有没有异常。

凯舔了舔干涩的嘴,“就在前面。”

地下通道灯光很昏暗,一闪一闪的让两人莫名感到害怕。

快接近出口时布兰特跟凯遇见了这二十来年第一次恶心得让人发呕的情景:

那只东西在啃食一个人的尸体,还掏出了他的内脏咀嚼。

他们甚至都闻到了飘过来的生人肉的腥味,凯实在没忍住呕了一声那东西听到声音转过了身朝他们扑过来,布兰特推开凯提起在公园里捡的棍棒先打折了那东西脆生生的腿,接着快速抽出别着的军刀插到了不死者的眼睛里还旋转了几下,接着怪物便倒地不动了。

布兰特自己也没想到他有这么大的勇气干这事,可能是他身后有需要保护的人也说不定。

他再次扶起凯,“快点走。”

随后两人骑着摩托车到达了一处僻静的郊区,凯他都不知道这样繁华的慕尼黑还有这生僻的地方,看着眼前这高达15英尺的如城墙般厚实的壁垒和里面那座高楼,震惊的同时心底的恐惧和紧张也在这一时间得到舒缓。

“这...”

“不然你以为这些年我挣的那些钱去哪里了?”布兰特白了他一眼接着不知从哪掏出一遥控器按钮一按,那扇坚实的钢铁巨人般的大门便缓缓收缩直至收缩到可以进人的宽度。

“你什么时候让人建的?我都不知道。”躺在床上凯还是处于震惊中。

“两年前吧。”布兰特给他腿消毒后上了药半开玩笑道,“你这么久没变异,说明没有感染不然我就直接抛弃你了。”

凯却抿着嘴认真的看着面前的人,“尤里安,我有好多问题想要问你...为什么你会知道这场灾难?为什么你会提前修建这座庄园?为什么你刚刚杀那个东西不用枪我明明看到你带了...”此刻凯就像个求知欲极强的小朋友。

布兰特叹了口气,“第一我看这类片子书籍资料多,新闻刚报道咬人事件时总觉得特别心慌和不安以防万一我才打电话给你...第二这座房子我让人修建的初衷其实是抵御自然灾害的,所有的材料都具有抗破坏和腐蚀性,并且有原始深水井和太阳能装置,仓库里还有大量食物二楼医药室存放药品,能想到的我都想到了,但是我确实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灾难...第三咱们人少的情况下枪支的声音会招来更多的怪物,这种东西以前我看电影主角们都是破坏它们的头部才能将其杀死,我不知道现实生活中是不是所以只能大胆尝试了一下没想到能行。”布兰特越说越得意。

凯听完他说的这些话起身把他拥在怀里,“对不起尤里安我不知道...但是我保证会变得强大,以后换我来保护你。”

布兰特靠在他肩上愣了愣继而点点头,“好,我们一起活下去。”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如今的世界。

时间:3点17分

国家级核心人物被紧急转移,所有军队撤离到市区外并接到命令调用大量军力用瞬间混凝土技术修筑高墙将感染城市封锁起来,慕尼黑市彻底沦陷。








评论(2)
热度(10)

© TK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