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饼&电饭煲球迷)磕甜菜丝,豆腐哈,KTK……猴宽

Like You(像你一样)

*豆腐哈预警!ABO生子预警!感觉雷者勿入勿入勿入!(假设文中的社会能接受) 

 

*球星与球迷之间的狗血剧故事,一发完,渣文笔求轻喷


*踢球者报道破仁和哈妹已谈好会留下,所以不管真还是假都很高兴他在破仁踢球。

  

*AU甜宠


James抱着女儿Salome坐在接近球员替补席的位置看球,他目不转睛看着场上正跑动的9号,眼睛里有淡淡的笑意甚至还有一些...落寞。

早些时候他不顾父母反对从哥伦比亚来到欧洲,在西班牙处处碰壁后,结果因为偶然看到一场比赛从而喜欢上了某位球星,遂决定定居在德国,刚去的时候德语不会也没有什么认识的人,他什么都做过,不管是商场导购还是餐厅服务生,后来又看到某大型酒店招前台,他又去应聘了前台,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他遇到了那个男人,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男人—Robert Lewandowski

那会遇到有支俱乐部在柏林踢比赛然后下榻到他们酒店,恰好轮到他值晚班,James去倒了一杯咖啡回来跟同事交班,深夜的时光总是那么漫长又难熬,他正趴在柜台下面昏昏欲睡,一声清脆的敲击声把他吓得身体一激灵。

他揉了揉眼睛站起来就看到面前站了两个男人,其中一人低着头由另一个搀扶着看起来像是醉酒,然后他一眼认出他是谁,正待他想叫的时候Javi Martinez连忙对着他嘘声道,“小声点,我等会出去还有事,你能帮我把这家伙送到119房间吗?谢谢你了。”

James愣了愣点点头随即接过那个醉酒的人拿着房卡就往119房间走,他这会才看清这个人竟是Robert Lewandowski!他一直很喜欢的球星!

 前一秒他还在梦中看到Robert在对他笑下一秒他就这么实实在在的碰到了Robert的身体,这是什么脑残玛丽苏剧情?此时James脑子像是有千万个草泥马跑过。

James心里小鹿般咚咚撞,连呼吸都快忘了。

不过这个Robert Lewandowski也太重了!James感觉他好像抗着一头水牛....

Lewandowski微微睁眼只模糊的看见一个姣好的侧脸,鼓着腮帮子的样子像极了刚和他分手不久的Reus 。

好不容易给他扔到了房间里,看他醉成这种样子大刺啦啦的躺在床上,他这样睡明天会不会感冒?James想着有些不忍蹲下身给他脱了鞋袜又脱了他的外套给他盖上了被子准备离开,哪知道身后突然有个力量狠狠一拽,他顺势就被拽倒在床上躺着人的怀里。

 此刻James跟Lewandowsk面对面,他懵逼的看着男人不曾醒过来的脸庞,怎么挣扎都挣不开这个男人的束缚,只得大力拍着 Lewandowsk的脸想让他清醒点。

Lewandowsk闭着眼只觉得身体发热,身边还有种好闻的味道包围着他,让他忍不住想要多留恋一下,潜意识的觉得是Reus在他身边,他的大脑这么判断着就失了方向,他吻住了在他怀里一直扑腾的‘Reus’。

James被突如其来的狂烈亲吻吻得脑子瞬间死机,待他反应过来时他身上穿着的酒店工作服已经被男人扒光了。

那夜凌晨过后James穿上自己的衣服跌跌撞撞的跑出了119房间。

“Papa?Papa?”Salome挥舞着小手叫着自己梦游中的老爸。

James终于回过神,“啊?怎么了Salo?”他再次把注意力放到球场上,刚好看到裁判在吹全场比赛结束的口哨,啊咧?完了吗?

Lewandowski在这场比赛中总共打入了2个球,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这会儿他正和队伍站在球场上给球迷鞠躬致谢。

James在座位上看着他还是和那时候一样外表没什么太大变化,唯一变化的就是他的球技更精湛了,也更加陌生。

这样优秀的人只会属于另一个人,他也永远不会知道他。

想着James情绪瞬间低落,或许是感受到老爸的不开心Salome突然大哭起来,惹得周围球迷纷纷目视。

正待他哄着Salome之际,旁边一女球迷忽然叫道,“先生你的孩子长得好像Robert!”

她这么一叫其他人都围过来看,Salome哭得更大声了。

“是啊真的好像Robert。”

“眼睛和鼻子都很像呢……”

James听到这些声音有些惊慌失措想要抱着女儿逃离现场,他不想让他知道Salome的存在,更不想因为他对他和Salo 的生活造成困扰。

或许是因为吵吵声和围观者多了起来,场边笑着跟球迷握手的Martinez突然抬头往这边看然后看到站起来抱着孩子离开的人有瞬间的愣神。

赛后他和Lewandowski并排走到更衣室,两人讨论了一下刚结束的比赛Martinez突然想起来他在球迷席看到的那个离开的男子,很熟悉,为什么熟悉?他自己也不知道。

“Robert ,我刚刚看到有个男人带着他女儿就坐在替补席后边的位置你知道吗?球迷都在热议,因为那个小女孩长得实在太像你了。”Martinez忽然八卦兮兮道。

Lewandowski拿着毛巾擦着自己额头上的汗对着他笑了笑,“因为我是大众脸。”

Martinez摇了摇头,“不是,她是真的跟你一个模子……啊我知道他是谁了!”他大声叫道,把旁边Lewandowski吓了一跳,“他是柏林X酒店的那个服务生,我记得了,因为他长得实在太好看了我印象深刻,就是那天咱们去喝了酒回来,我让他把你送回房间的,啊这么久了我居然还能想起他……”

Martinze这么一说, 电光火石间Lewandowski似乎想起了些什么。

梦里那些黑夜里的欢爱片段以及怎么都无法捕捉的气味。

在这一刻就像泄洪一样纷纷涌进脑子。

这些年他交往了很多人,从超模到影星再到企业家……他无一例外的在他们身上寻找熟悉的感觉和味道,但都不是。

“你在想什么Robert?我们该走了。”Martinze用声音催促他。

Lewandowski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他神色激动的换好衣服站起来摇着Martinze的肩膀,“Javi,你说的那个人在X酒店是吗?”

“啊……呃对…对啊”

Martinze刚说完只见Lewandowski披上外套跟个旋风一样消失在了更衣室。

James说实话看到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的Lewandowski,两人大眼瞪小眼的有点懵逼。

他如今作为酒店的管理层,只是晚间照例来巡视酒店就听到某个熟悉的声音说他要开房间。

然后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进了某房间内,留下在酒店大厅喊着Papa的Salome。

Lewandowski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十分确信这就是他找寻多年的味道,浓郁的信息素味道充斥在他周围让他此刻有点发狂。

他喑哑着嗓子问,“你…几年前是不是见过我?”

James看他这样问以为他是来兴师问罪的,连连否认,“我…我没有见过你,不认识你是哪位……我要回去了。”

见他这样Lewandowski有点恼火,他捉住他欲离开的手腕,“你别否认了,你昨天来慕尼黑看过我比赛,我想起那晚的事了,是我不好…”

“我现在过得很好,你也别说什么负责补偿的话没那必要我不是那种人,就当各自找找乐子……嘿说起来是我赚了不是吗?睡了一个世界球星...”James说完抬了抬嘴角扯出一个怪异的笑容。

Lewandowski却严肃的扳正他的身体看着他说道,“不是那样的!”叹了口气他又问道,“楼下的小孩子...”

他还没说完就被James着急的打断,眼泪瞬间流下来,即便如此他也大声道,“Salo是我的女儿!你不能不可以带走她!”

Lewandowski见他如此突然就是心疼,他靠近轻声细语道,“我没有想带走Salo,只是这些年我在找你,真的。”

“你找我?为什么?”James瞪大眼睛傻傻的看着而且打死都不信跟他发生一夜情的世界球星会看上他。

Lewandowski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只是后来找了很多人,他们都不是你,也没有你身上这样的味道,或许是命中注定的吧,让我遇见你又错过你,不过这还要感谢Javi。”

James觉得他和Lewandowski相识相恋的日子如同一场虚无飘渺的梦,有点惊世骇俗的味道,也难怪Javi后来听了都觉得惊悚,这实在很不可思议了。

以至于公开后被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他不喜欢这样,Robert也不喜欢。

年底他辞去酒店经理的职位搬去了慕尼黑,然后在Robert的支持下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品牌酒店,Robert还为他在慕尼黑的某个人烟稀少的小镇置办了房屋,这里不过才200来个居民,用James的话来说清净得连家面包店都没有。

次年他们的婚姻和小女儿Klara的降生让媒体又兴奋了一把,Lewandowski带着James和两个女儿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期间Lewandowski亲吻James的脸庞,并兴奋的说将来会把两个爱女培养成足球女将。

不过James可不这样想,他觉得总有一个女儿得来继承他的辛苦创下的产业。

不过甜蜜归甜蜜,摩擦也少不了。

就有一年某天两人差点爆发了婚后的第一次争吵。

原因就是James在出差的酒店看每日推送报道时,看到了他家Lewandowski不仅在球场和对方球员搂抱,还被拍到半夜和那个球员出入酒吧。

James开始觉得并没有什么关系,可能是关系好的缘故,然而这个Marco Reus这个名字实在是很熟悉,像是在什么地方听过。

他除了看自家Robert的比赛其他也不怎么关心。

后来他终于想起,那年他还是酒店小值班人员时Lewandowski强了他那晚,他一次次叫的正是这个名字。

James忽然觉得喉头有点哽咽,办完事情就提前回慕尼黑了,他回来时Lewandowski并没有在家,唯有两个年幼的女儿坐在床上玩耍。

两个女儿看到他就直直的朝他扑过来,James抱着两女儿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才道,“乖,Daddy呢?”

Salome开心的看着他说,“Daddy接着电话出去啦!Papa我和妹妹好想你。”

James亲了亲两个宝贝女儿,“Papa也想你们。”

直到哄着两女儿睡着之后,Lewandowski才回来,他看到James很是惊讶走过去想抱他,James后退了几步神色阴郁的看着他问,“你去哪儿了?”

Lewandowski看他脸色愣了愣然后笑笑继续伸手搂他James还是不让,“怎么了啊?我去楼下接了电话,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怎么没告诉我我去接你。”

“你哪有空?忙着跟你的Marco约会吧?接他的电话还的去楼下,把孩子们独自留在家里你怎么想的Robert?”James刻意压低了声音怕吵醒在睡觉的两个孩子。

Lewandowski自然是不明白的,“你在说什么啊Jame?Marco?这又关他什么事?”他想了想又觉得不对,“你怎么认识Marco的?”

James没再看他,走过去坐到一边的沙发上叹了口气,“Robert,你如果不想跟我再在一起说出来好吗?我不想这么莫名其妙的....”

Lewandowski神色严肃的也过来坐到他身边拉过他的手,“我不知道你在哪里看到了什么报道引得你回来就和我说这种话,我只知道跟你结婚这些年我很幸福也很开心,Marco他现在也有另一半,只是他们两好像是吵架了,所以赛后我们去酒吧喝了一杯,其他真的什么事也没有,刚刚他打电话感谢我来着,就是这样。”

也不知道Marco怎么知道了他两因为他争吵的事,后来他就给James打了电话,James接到电话也是有些惊讶。

因为领养孩子问题Marco和Toni在这上面有不同的意见,所以最近相处有些不愉快。

Marco起先在电话里很是不好意思的给James道了歉,过后直接打电话问他孩子的问题,再到最后两人频繁交流育儿经,Lewandowski都有点傻眼。

此后不管是Lewandowski遭遇伤病低谷还是流传花边绯闻James都一心选择陪在他身边直到Lewandowski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那会Salome和Klara也长成了婷婷少女,也无条件支持着自己的父亲。

某年James生日Lewandowski给他准备了个惊喜,当James问到你那会为什么选择我时Lewandowski看着他镇重回答说,“你的眼睛不会骗人,你那么美好再也没有像你一样的人让我如此痴迷,爱恋以及尊重,谢谢你一直相信我陪着我,让我接下来的时光不再孤独。”


The End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K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