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饼&电饭煲球迷)磕甜菜丝,豆腐哈,KTK……猴宽

残酷谎言(十一)

坐在椅子的人低垂着脑袋,他的双手被金属铁环扣住,腹部有一大块显眼的血污不过伤处已经被干净的纱布包扎好了。

“弄醒他。”来自一个男人冰冷的声音,在寒冷的空气里使得温度又下降了几分。

得到命令一旁的士兵拉下开关,椅子上的人瞬间被击得颤抖随即清醒过来。

Reus睁开迷蒙的双眼朝四周打量了一番,再将眼神聚焦到面前站着的男人身上,然后扯了扯嘴角,“呵,是你。”

Lewandowski把玩着手里的军刀斜眼看着他笑道,“又见面了,小野猫。”

Reus也是笑着大方回应,“没想到Lewandowski长官还记得我,真是我的荣幸,现在打算怎么处置我?”

Lewandowski弯下身凑到他的耳边,低磁的语气极具诱惑力,“放心,你毁了我的计划,咱们慢慢来算。”

Reus看着审讯室的人走光,他才将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目光精明的看了看周围,这是个全封闭的审讯室,墙壁上四个角落都放置有小型摄像机,就连扣住他的座位也是大有玄机,只要他一擅自离开座位,椅子上的红外感应就会触动警报,天花板顶部的毒气装置会被自动激活。

今天早上就在他带人到阁楼击毙散兵后撤退时,忽然的枪击声将带的士兵一瞬间全部击溃,自己也身中一枪捂着伤处准备躲开敌人却被刚刚那个男人用枪抵住后脑勺。

Lewandowski现在是对方最高指挥官,这个人他知道多疑又危险,他那会到波兰执行任务的时候Lewandowski还不是如今这个身份。

腹部还在隐隐发痛,Reus咬了咬牙脑子里似乎在盘算着什么。

Kroos参加完例会后回到克兰克斯,一路上脸色阴沉仿佛随时都要爆炸,Leon坐在前座看了眼后视镜不敢开口。

例会涉及到了军事,自然前线的情况也一一悉知,继营帐爆炸后Reus少尉领兵失踪,众人都认为Reus是对方间谍,一致要求对他进行军事惩处。

Kroos先生在会议上公然维护了Reus少尉这惹得在座的长官们非常不满。

“Leon,给那边打电话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Marco当然不会是间谍,他失踪有两个可能,一就是去秘密办事,但是他走之前他跟他交代过不要擅自行动需服从部队安排,二是最坏的可能...被抓住了。

想到这里Kroos眉头紧皱,他无法想象Marco落入敌军手里的下场,一向精明如他,真的会如此吗?

Kroos不知道,只得打电话请求Miro派一支军队去边境处搜寻。

Reus想了好几个计划感觉都行不通遂打消了念头,干脆就放空了自己接下来看看那位指挥官先生怎么处置他。

晚饭是Lewandowski亲自送进来的,土豆炖牛肉还是热气腾腾的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他把餐盘放到他面前用控制器放松了禁锢着Reus的手环,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说,“你说你为Toni Kroos卖命值得吗?他知道你这一路上受过的苦楚?知道你身上有多少疤痕?”

Reus默默吃着餐食闻声不动。

“你还真是藏的好,你们国家除了你那位公爵大人没人知道你就是那个把两国搅得风里雨里的小野猫吧?”

Reus还是继续吃着自己的饭没说话。

Lewandowski也不恼,“长得这么好看去做杀手...啧啧,你别告诉我是因为爱上了Kroos心甘情愿的。”

听到这里Reus身子微微一颤继续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吃饭,不过他这微妙的动作没能逃开Lewandowski锐利的眼睛。

Lewandowski笑了笑,“不说也没关系,我有时间陪你耗。”他转身招手让人把餐具收了下去,过了一会进来一个看似医学研究者的人,他拿着针管站到Lewandowski身边,Reus终于抬头看着他,一字一句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别激动,这只是让你快乐的东西。”他说着挥了挥手,再次进来两个人将Reus按住,只感觉一点轻微的疼痛,那个针管里的东西就那么注入了他的皮肤里。

“混蛋你给我注射了什么?!”Reus无法再淡定下去,眼神冷冽的质问。

Lewandowski倒是很淡定,他将自己手上的皮手套往上拉了拉,“这是我们研发的新型毒品你可以叫它Tempt。”然后他又转头对身后人说,“以后每天都在这个时间给他注射一剂。”

随着他离开,Reus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混蛋!Lewandowski!你混蛋!”

搜寻一周德国那边也一无所获,Kroos十分笃定Marco极大可能已然落入对方手里,坐在办公室里他抽着烟的手轻轻的颤抖。

而在波兰这边,Reus监禁在另一个封闭环境,禁锢的双手被放开,手腕处两条血痕尤其明显,一向重视外表的他现在看上去那么凌乱,他蜷在地上,眼神时而清明时而混沌。

“今天注射给他Tempte了吗?”Lewandowski边走边问。

皮鞋声在亢长幽静的走廊回荡得格外响亮。

“还没有,长官。”

Lewandowski点了点头,“接下来不用给他注射了。”

士兵打开门他走了进去,Reus听见声音才慢慢转头去看,然后苦笑,“你看到我这样是不是很开心?”

Lewandowski摇摇头,“你其实本可以不这样,说你傻还真傻,你觉得Toni Kroos会来救你吗?据我所知你国家没有任何行动甚至已经将你列入叛国者的名单,Toni Kroos不可能会放弃一切权力为你辩护,他不会在乎你,你只是他可以利用的工具。”

Reus惨白着脸色不再跟他说这个话题,“你杀了我吧。”

Lewandowski突然对他这种反应很生气,他捏住Reus瘦削的下巴狠狠的说道,“你就这么爱他么?!Marco Reus?!”

Reus眼神毫不畏惧的对上他,重重道,“是!”

评论(7)
热度(38)

© TK的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